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老公汉斯简历家庭背景 揭秘其和金星如何过性生活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8 19:40:42

  导读:金星这么一位高调的明星,其老公汉斯却十分低调,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其简历,家庭背景如何?和金星是如何过性生活的?据了解,金星老公汉斯系德国人,两人是在飞机上认识的。

QQ截图20160708193930.jpg

金星老公汉斯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揭秘其和金星如何过性生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金星和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

  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

  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金星因为随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

  金星直截了当地告诉汉斯: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永远比你更重要。

  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