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骂赵薇 因小燕子穿日本国旗事件?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8 18:55:03

  导读:近日,赵薇因启用亲日演员而遭到网友抵制,01年穿日本国旗事件再次被扒出。据悉,2001年,小燕子赵薇身穿酷似日本国旗的服装为某杂志拍照引来网友谴责,那么王思聪骂赵薇是怎么回事?是因为这件事件吗?其实王思聪骂赵薇与赵薇穿日本国旗事件毫无关系,而且王思聪也不可能骂赵薇。

QQ截图20160708184535.jpg

王思聪骂赵薇 因小燕子穿日本国旗事件?

  2001年,赵薇为《时装》杂志2001年第9期拍摄的一张图片引起很大争议,网友指责赵薇身着服装图案酷似日本军旗,从而在网上引起数以万计网友震惊及谴责。时至今日,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已经过去15年了,但事情的余波远未平息。这个事件对赵薇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使超级明星一夜之间成了“民族罪人”。一夜之间成了万夫所指的民族罪人,遭到了全国上下轰轰烈烈的声讨和谴责,“汉奸”甚至更难听的话不绝于耳。之后在登台演出的众目睽睽之下被人当头淋粪,引来海内外一片哗然,搞得自己狼狈不堪,这对于一个正当走红的年轻艺人来说无疑是灾难。最近有新的说法出来,说赵薇军旗装事件是被人坑了,并且曝出惊人内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