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上海豪宅内景曝光价值上亿 自曝与老公汉斯已离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8 18:37:38

  导读:近日,金星夫妇在上海豪宅内接受鲁豫采访,金星豪宅内景终于被曝光。据了解,金星上海豪宅装修十分考究,占地250平方米,价值上亿。在采访中,金星还自曝与老公汉斯在法律上已离婚。

QQ截图20160708183041.jpg

金星上海豪宅内景曝光价值上亿 自曝与老公汉斯已离婚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日前,鲁豫采访金星夫妻二人,并做客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金星在节目中提到,出于法律对收养的要求,她和丈夫现在在法律上是离婚状态,这样才能给大儿子落户。节目同时也曝光了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装潢十分考究。

  金星豪宅位于上海市锦江饭店,地处上海市中心,套房高3.2米,大约250平方米,从这里可以俯瞰上海。金星租住的是饭店的总统套房,年租金在大概百万元,如果出售,价值上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