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海璐割完双眼皮 透露月子里哭太多看不清东西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8 18:21:20

   导读:近日,秦海璐割完双眼皮首度亮相《金星秀》,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秦海璐看上去更加有魅力了,秦海璐透露自己割双眼皮是因为月子里哭太多看不清东西才去做了手术。

11.jpg

秦海璐割完双眼皮 透露月子里哭太多看不清东西

    凤凰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作客《金星秀》,透露自己割双眼皮是因坐月子染眼疾。从单眼皮小眼睛进化到双眼皮大眼睛的秦海璐,某张合影中眼睛大小看起来竟赛过身旁的刘涛

    在《金星秀》上秦海璐透露,很多人问她为何要在生孩子时去割双眼皮,其实是因为在她坐月子期间,因哭得太频繁导致眼球长水泡看不清东西,被大夫诊断为单眼皮压迫到睫毛造成倒刺,于是自己就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双眼皮手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