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黑历史曝光16岁失身前男友 人红后将其一脚踹开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8 17:55:14

  邓紫棋出道后负面新闻不断,有网友爆料其16岁失身前男友。两人出游三天两夜,并出口成脏如同港女。并在红了以后将前男友一脚踹开,还称和平分手。并有网友发邓紫棋与某男子上床视频,邓紫棋表示这并不是自己。并发文:黑粉找的替身真不错!

QQ截图20160708175010.jpg

   邓紫棋自从红了之后,可真是绯闻满天飞,最夸张的是和张杰亲吻惹怒谢娜,近期更是曝出邓紫棋被曝16岁失身惊人真相,这让人不得不觉得这难道真是个坏女孩吗。而更有网友爆料疑似邓紫棋不雅照片,照片中的女子与猛男床战,引发大众哗然。

  近几年,歌手邓紫棋突然爆红,不过,同样逃不掉人红是非多的怪圈。不仅如此,其团队似乎也很是喜欢炒作,特别是邓紫棋的恋情,更是“谣言四起”,堪称混乱。而这些恋情,最终又都烟消云散,不成为真正的“恋情”。显然,邓紫棋已步双冰后尘,摇身变成又一个“话题女王”。悉数这些“恋情”中,邓紫棋最初的恋情则是让其形象大损!有媒体报道,邓紫棋在16岁就失身前男友邝晨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