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其怀孕大肚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8 17:49:00

   导读:近日,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关于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的传闻再起,有人爆料其弟弟范丞丞就是她的私生子,究竟是真是假?

QQ截图20160708174341.jpg

曝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其怀孕大肚照曝光

    范冰冰自从公开和李晨恋情以来,就屡传结婚、怀孕,几乎隔三叉五就会传一次,但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范冰冰受媒体记采访时,被问何时和李晨结婚,她的问答让人惊掉下巴,她说:“没想过,没有计划”,而李晨也称他和范冰冰都很忙,尤其是范冰冰戏约都排到2016年年底,所以2016年都不会结婚。

    但近日,有消息传出范冰冰已经和李晨同居怀孕了,其大肚照在网上曝光,从此前的蛛丝马迹可以看出,范冰冰李晨先是购置豪宅,后又同居,此番又有怀孕消息传出,看来大黑牛和范爷好事将近,祝福他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