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大谈育儿经 自曝可给女儿边喂奶边换尿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6:57:08

  导读:自从小周周降生后,周杰伦的生活重心开始转向女儿,周杰伦大谈育儿经,周杰伦表示自己回放自己的歌给女儿听,听着她就会睡着。周杰伦还当起了奶爸,照顾小周周,边给小周周喂奶边换尿布。

360截图20160708165600779.jpg

周杰伦大谈育儿经 自曝可给女儿边喂奶边换尿布

    自从昆凌生下小周周之后,外界对杰伦家庭生活的好奇心只增不减。近日,周杰伦在接受台湾某节目采访时,不仅详细解释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现在身为父亲的他,聊到育儿经也是滔滔不绝,与大家分享自己和女儿小周周的日常生活。
多元唱腔 一人分饰多角

    在《床边故事》中,周董实力演绎快嘴饶舌,平均0.09秒就唱了一个字,而且唱腔多元,挑战一人分饰多角。在节目中,他逐字逐句解释歌词的含义,并邀请主持人一起合唱,更亲自示范舞蹈,教主持人跳《床边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