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说王菲漂亮 女方微博回应张柏芝谈婚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6:40:14

  导读:谢霆锋王菲世纪复合震惊娱乐圈,谢霆锋说王菲漂亮、成熟、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所以才会与王菲复合。此前,张柏芝谈婚变骂谢霆锋,王菲微博回应张柏芝,表示不要用自己的心揣测别人,疑似为谢霆锋打抱不平,王菲能做到如此,难怪谢霆锋对她念念不忘。

360截图20160708163800662.jpg

谢霆锋说王菲漂亮 女方微博回应张柏芝谈婚变

    四十五岁的王菲和三十五岁的谢霆锋复合了,在各自情感里兜了个大圈之后这周显然以大热姿态承包了所有娱乐新闻的头条。我粗略翻了一些,网上评论还是喝倒彩差评的居多。总结起来无非是:“女神果然真性情,四十多岁还爱情,三个孩子三个爸才真是传奇”,“还以为她离婚以为是为了出家,结果就是为了和小男人谈恋爱,装那么清高...”而且我发现一个定律,往往是女人对女人的看法最为狠毒,也许多数平凡的女人在结婚生子后就没有自己的人生的,灶台,菜场,商场,美容院是她们的主要集中地,老公负责挣钱,老婆负责貌美的混账话让一堆傻女人捧为真谛。

    于是,那些貌合神离的失败的婚姻会让多数的数女人丑陋起来,她们防闺蜜防小三,疑神疑鬼,也看不得那些独立自由,活出自我的女人来。在她们看来女人结婚离婚,还高调恋爱是不可思议的,因为她们宁愿打落牙齿血咽肚子里,也不能让别人看笑话。所以按这个逻辑王菲四十五岁,即使和李亚鹏离婚,也不该和谢霆锋复合的,因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她已经不再年轻,她的世界里就不该再有爱情,不该有幸福。如果王菲找的不是谢霆锋,而是个六十岁的糟老头,或者同情分和祝福分才会居高不下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