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2亿泡汤心疼 四爷吴奇隆的家底就这样没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08 16:20:07

  导读:刘诗诗2亿泡汤是怎么回事?近日刘诗诗2亿泡汤引起一大批网友表心疼,而还称这事刘诗诗结婚时吴奇隆给的聘礼?刘诗诗2亿泡汤,四爷吴奇隆的家底就这样没了吗?

360截图20160708161558467.jpg

刘诗诗2亿泡汤心疼 四爷吴奇隆的家底就这样没了

   据悉,稻草熊影业由吴奇隆创立,知名演员刘诗诗在2015年12月以200万元的成本受让12%股权,成为稻草熊的第二大股东。而如果暴风10.8亿元成功购买稻草熊影业60%股权,刘诗诗的200万元就变身超2亿。不过由于暴风集团收购案遭否决,这份聘礼也随之泡汤了。由于当初该项重组方案出台之际,恰逢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之前,有网友戏称其为吴奇隆给出了一份“大礼”。

 早在6月7日,证监会曾发布公告称,暴风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通过。证监会方面的审核意见指出,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