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自曝婚姻趣事 坦言婚后重心是老公经常下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6:13:47

  导读:大s自与汪小菲结婚后,鲜少出来工作,重心都放在家庭上,大s还自曝婚姻趣事,大s的婚姻趣事有什么呢?大s坦言婚后自己的重心就是把老公的身体养好,因此,大s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厨房。

360截图20160708161145625.jpg

大s自曝婚姻趣事 坦言婚后重心是老公经常下厨

    鲜有作品问世,大S坦承当下生活一切以家庭为主,“结婚后,我慢慢减少工作量,现在最常呆的地方就是厨房,我希望老公每天下班回来一开家门,就能闻到汤的香味,怎么把他的身体通过食补的方式保护好,是我现在每天生活的重心。”而对于帮汪家延续子孙的问题,曾经的“仙女”如今一派豪言壮语,她甚至放言:“我多么希望自己今天就能怀孕啊!”大S说,生宝宝这件事,是她目前生活中最大的梦想,也是她现在尽最大努力的地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