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 下降头成为二人结仇导火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5:48:28

  导读:近日,叶璇手撕王思聪引发热议,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叶璇为什么要手撕王思聪呢?纵观娱乐圈,敢跟王思聪对着干的极少,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呢?才会如此做。原来二人早已结下了仇恨。此前,叶璇下降头事件就是因王思聪挑起的。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jpg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 下降头成为二人结仇导火线

    新浪娱乐讯近日,叶璇上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拿出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三个画像让她选择,叶璇对着男友画像狂亲,对着男友秒变小女人,但是看到王思聪的画像后,叶璇则一脸嫌弃的表情,并且还在其头像上乱画。将王思聪画成了猪头,不少网友大赞叶璇:敢跟王思聪对着干的也就只有你了。

    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三张照片,分别是: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叶璇男友),要叶璇选择爱谁、搞谁、杀谁。叶璇拿着男友照片狂亲,还羞涩捂脸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