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婚姻真实现状 女方被刘德华讨厌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3:33:19

  导读:张智霖袁咏仪婚姻一直很稳定,其实二人也有争吵,张智霖袁咏仪婚姻真实现状是怎样的呢?作为刘德华粉丝的袁咏仪,曾被传刘德华讨厌袁咏仪,这是不是真的呢?刘德华与袁咏仪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360截图20160708133158308.jpg

张智霖袁咏仪婚姻真实现状 女方被刘德华讨厌是真是假

    同年出生,同步踏入演艺圈,同是青春少年。当张智霖在19岁那年签约唱片公司,正式成为歌手时,19岁的袁咏仪正参加着香港小姐选美比赛,并一举拿下冠军以及最上镜小姐。娱乐圈很少有年龄、相貌、经历都如此匹配的夫妻,但他们就是这样让人羡慕得牙痒痒的一对。

    袁咏仪获得港姐冠军后直接签约TVB,那时张智霖也同在TVB拍戏,他早早就记住了她:“大家在不同的厂(棚)录影,但不时会碰见,我很快就留意到她。”当然了,袁咏仪“靓靓”这个别称也不是随便叫的,少女美得清纯,爽朗性格又惹人爱。后来一切都发展得很顺利:1993年两人拍同一部戏相恋;1994年袁咏仪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公开承认恋爱关系;2001年,拍拖9年的他们跑到拉斯维加斯旅行顺便把婚结了,没有婚纱,也没有结婚典礼,照样很开心;2006年,儿子“魔童”出生。整体来说,两人如意的爱情婚姻故事看上去就像赤裸裸的人生赢家,自称非常不懂得浪漫、抗拒肉麻到会改戏中对白的张智霖一改风格,甜煞旁人地总结了一下:“坚持爱老婆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