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 真实身高遭扒被曝仅172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3:09:45

  导读:黄晓明与杨颖婚礼盛大,不少网友好奇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为了杨颖甚至抛弃了跟在她身边多年的李菲儿。黄晓明身高一直都备受网友质疑,官宣黄晓明身高是178,不过,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其真实身高并没有178.

360截图20160708130723898.jpg

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 真实身高遭扒被曝仅172

    黄晓明表示自己真的看过很多angelababy的素颜状态,有时候也真的像被人们调侃的那些丑照一样,挺丑的,但是那真的一点也不影响女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正因为真实,才显得更美好。

    杨颖曾传出人品爆差,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杨颖出生于上海,少女时期就去了香港,成为平面模特,与共同的朋友聚会认识了黄晓明后,二人迅速醉入爱河。据悉,当时黄晓明还未与李菲儿分手,杨颖与李菲儿被曝在微博上暗骂对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