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咏仪曝婚姻危机 坦言产后患抑郁容易敏感常吵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0:39:32

  导读:袁咏仪与张智霖是圈中的模范夫妻,但近日袁咏仪曝婚姻危机,坦言刚生下儿子后患上了抑郁症,与张智霖经常吵架,这让不少网友难以相信,袁咏仪曝婚姻危机产生的愿意是因为自己太敏感了,才会如此,有一次直接导致张智霖甩门而去。

360截图20160708100222549.jpg

袁咏仪曝婚姻危机 坦言产后患抑郁容易敏感常吵架

    此前,有媒体爆料袁咏仪虽然已经贵为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区区一个视后奖本来根本不放在眼里,但眼见入围人选中有眼中钉佘诗曼,袁咏仪依然无法忘记九年前佘诗曼与张智霖的绯闻,于是想办法出招,钉死对方,另一方面也严防张智霖有出轨的机会。

    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性格差异很大,再加上事业方面一直是女方红过男方,不少人对他们这段感情不看好。但袁咏仪从未真正在意过这一点,她在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很精辟地谈到事业与爱情的关系:“男人当然看重事业,女人在某种程度上也看重男人的事业,但聪明的男人和女人都不会在感情方面比较地位的高低,不然就会有杂质。”

  张智霖很宠袁咏仪,无论她怎么任性刁蛮都欣然接受。他只有一点表现得大男子主义,他认为男人不该去剧组探女友的班。袁咏仪也咬牙表态绝不会去探男友的班,可每次男友拍戏她又相思难耐,张智霖剧组的工作人员笑她:“恋爱正大光明的,怎么还偷偷摸摸的?”袁咏仪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谁让现在是我追他呢,只好低声下气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