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看点】王思聪睡了多少女人 38D巨乳女星遭殃

来源: 2016-07-08 00:18:12

  有钱又有范儿的王思聪从来不缺女人,王思聪睡了多少女人被不少网友搜索。据网友爆料,38D巨乳女星“龙女郎”姚星彤曾和王思聪交往一年,如今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偏爱网红。

5.jpg

【有看点】王思聪睡了多少女人 38D巨乳女星遭殃

  2015年6月19日,王思聪被曝与一女子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疑似其新女友。有网友曝光了王思聪和该女子牵手现身的照片。据悉,女方昵称“雪梨”,真名朱宸慧,90年出生,也是嫩模一族。

  2015年8月18日被爆出日前同王思聪现身机场,从机场快速通道通过。当日二人十指紧扣,十分亲密,均暗色系打扮,头戴黑色鸭舌帽,十分低调。而雪梨也成为了王思聪真实女友当中可信度最高的“原配”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