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背景曝光 个人资料显示系90后

来源: 搜狐 2016-07-07 22:52:17

  大龄女找小鲜肉在娱乐圈也不罕见。日前,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曝光网络,“小默先生”以往不时在微博跟叶璇互动,“小默先生”活跃在内地时尚圈子,他又曾为选美会担任导师,为佳丽打造形象。

 叶璇男友个人资料揭晓 曾脚踏两条船.jpg

叶璇男友个人资料揭晓 曾脚踏两条船

    最近,叶璇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主持人让她选出三张照片里面最爱的人,她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小默先生。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现场观众直接蒙圈了。主持人李晨问,这是那个人分别选择爱谁,搞谁,杀谁,霍建华有老婆了好嘛!这题目超纲!!随后直指“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照片说搞都懒得搞他,没错,王思聪可能在这游戏里被out了,叶璇然后对照片乱涂乱画,现场嘉宾都懵逼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