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姐竟这样评价papi酱 其个人资料遭扒老公近照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7 19:43:01

  导读:近日,新晋网红papi酱遭到网友人肉,个人资料及老公近照曝光。据了解,papi酱本名姜逸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其老公是其大学同学。2016年凭借原创恶搞视频走红,而且网友对其评价很高,甚至连挑剔的金姐都对其赞赏有加。

QQ截图20160707193509.jpg

  金姐竟这样评价papi酱 其个人资料遭扒老公近照曝光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3月8日,女神海清现身《金星秀》节目现场,海清现场自曝参加艺考遇16岁范冰冰深受打击,现场落泪大谈心事。而另一边金星则在节目中给予了papi酱高度评价,金姐表示“像papi酱这样的姑娘,长得真挺好,表演挺自然,有点像亚洲版的苏菲玛索,才是真正的有实力的网红,都要表示敬佩了”,对于我们很少夸奖人的内地毒舌女王金姐,居然给予了这位大火的新晋网红papi酱高度的评价,看来刚获得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第二名的papi酱实力真是棒棒哒。不过对于金姐这样的评价,有网友调侃称“papi酱被金老师翻牌子了,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