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产后亮相复出 恢复纤细身材少女感十足迷人

来源: 新民网 2016-07-07 17:08:29

  导读:近日,韩星全智贤产后亮相将正式复出,但是全智贤产后亮相身材恢复纤细,让人大吃一惊,想到全智贤在怀孕的时候那脸上身上全是圆嘟嘟的,这么快就火速恢复身材,全智贤产后亮相少女感十足迷人。

360截图20160707170057762.jpg

全智贤产后亮相复出 恢复纤细身材少女感十足迷人

  全智贤这次与明星夫妇金承佑及金南珠、宋慧乔做邻居,她新屋的位置方便,治安好亦环境幽静,而别墅的设计亦非常独特,建筑物以白色及灰色作主色,为了令孩子可以尽情玩耍及奔跑,新屋的外围设有很大的花园。附近的居民表示最近全智贤一家三口已经搬往新屋,但由于新屋装修仍未完成,所以他们往返新屋及旧屋生活。全智贤于婚前居住位于三成洞的住宅市值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39万元),而婚后与丈夫一同居住位于大峙洞的高级别墅市值亦达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47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