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产后亮相复出 恢复纤细身材少女感十足迷人

来源: 新民网 2016-07-07 17:08:29

  导读:近日,韩星全智贤产后亮相将正式复出,但是全智贤产后亮相身材恢复纤细,让人大吃一惊,想到全智贤在怀孕的时候那脸上身上全是圆嘟嘟的,这么快就火速恢复身材,全智贤产后亮相少女感十足迷人。

360截图20160707170442500.jpg

全智贤产后亮相复出 恢复纤细身材少女感十足迷人

  全智贤产后秀美腿 性感撩发大展长腿诱惑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今年2月诞下一子,近日开始复出幕前工作,而据韩媒报道,全智贤于产子后,一家三口便搬往她于2014年6月以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386万元)购入、位于三成洞的住宅。据悉,全智贤用了两年时间将该物业打造成高级别墅,为了增加住宅的私隐度,建筑师特别改变建筑物的方向,其他人亦不能从外面看到屋内的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