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阔太郭晶晶豪宅曝光 与老公霍启刚恩爱夫妻把家还

来源: 网易 2016-07-07 16:20:41

  导读:郭晶晶豪宅曝光,近日,在极速前进第三季中迎来奥运类,而阔太郭晶晶老公霍启刚也是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郭晶晶豪宅曝光,霍启刚郭晶晶豪宅奢华无比难怪甘愿做起阔太生活,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镜头前夫妻把家还大秀恩爱。

 360截图20160707155339494.jpg

阔太郭晶晶豪宅曝光 与老公霍启刚恩爱夫妻把家还

  阔太郭晶晶豪宅曝光,这次霍启刚与郭晶晶为了真人秀,特地让节目进到家采访,两人坐在大宅的庭院上受访,埸面温馨,但网友却把重点都放在背后逾50坪的巨型欧陆式大庭院及古堡风大宅,让网友看了也不禁直呼“这不是在香港,是在欧洲吧!”

  7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陆“跳水皇后”郭晶晶与港商老公霍启刚共同参加深圳卫视的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日前剧组就到了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采访霍启刚与郭晶晶,并在官方微博贴出两人的4张合照,但最让网友惊艳的,莫过于两人超奢侈豪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