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豪宅曝光大的惊人 与霍启刚似童话里的王子公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7 15:59:47

  导读:近日,昔日奥运冠军郭晶晶参加极速前进的录制,而在录制中郭晶晶豪宅曝光,郭晶晶霍启刚坐在自家豪宅园里很是恩爱甜蜜,郭晶晶豪宅曝光大的惊人,自郭晶晶霍启刚结婚后两人也似童话里的王子公主。

360截图20160707155347787.jpg

郭晶晶豪宅曝光大的惊人 与霍启刚似童话里的王子公主

 7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陆“跳水皇后”郭晶晶与港商老公霍启刚共同参加深圳卫视的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日前剧组就到了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采访霍启刚与郭晶晶,并在官方微博贴出两人的4张合照,但最让网友惊艳的,莫过于两人超奢侈豪宅!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昨晚落幕,“跳水女皇”郭晶晶并没有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前往参赛。前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郭晶晶将以“休养”为由淡出,并称“并不排除退役的可能”,这立即引起人们的猜测:难道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好事将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