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林允儿什么关系 被逼退团怒骂jessica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4:00:11

  导读:最近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情,可是很快就遭到林允儿所属公司sm的否认,那么两人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呢?早前林允儿本来属于少女时代的成员,为什么退团,怒骂jessica怎么回事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96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儿</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什么关系.jpg

李易峰林允儿什么关系 被逼退团怒骂jessica

    李易峰林允儿什么关系。李易峰近日频频传出恋情绯闻。昨天有博主爆料李易峰林允儿关系暧昧,网友感慨李易峰林允儿吻照是什么情况。6日,允儿所属社SM对于5日中国媒体爆料的允儿与李易峰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进行否认,表示该消息“不是事实”。

     7月5日晚间,微博账号“关八”发表了文章列举出诸多李易峰和林允儿疑似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从而总结两人的关系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6日,允儿所属社SM对于5日中国媒体爆料的允儿与李易峰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进行否认,表示该消息“不是事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