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过吗?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07 13:50:20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近期新作《老九门》正在热播,而事实上张艺兴与剧中二月红很像都是个专情的男子,对于张艺兴有过的绯闻女友就是李琪琪了,张艺兴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但是网上并没有李琪琪本人近照片只是曝与唐嫣长的很像,深扒小鲜肉张艺兴真的有整容过吗?

QQ截图20160316150824.jpg

张艺兴整容过吗?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

  明星出道火了之后,感情一直都会被各路人马关注。EXO就每逃得开,而其中的4位中国成员,由于当时都是青葱少年情窦初开的年纪,又生长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中国,感情史扒起来更是简单随便,有模有样。

  爆料称是张艺兴前女友的李琪琪。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