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点赞范冰冰没演技微博 欲参演最好的我们落选

来源: 腾讯 2016-07-07 11:39:07

  导读:欧阳娜娜自放弃学业进入娱乐圈后负面新闻不断,因为出演《是!尚先生》中演技太差遭批后,欧阳娜娜竟然还点赞范冰冰演技差的微博,引发网友炮轰,范冰冰昨晚发微博安慰欧阳娜娜也是让人雾里看花,据悉,欧阳娜娜曾经欲参演《最好的我们》,但是最后落选,刘昊然和谭松韵主演后被传因戏生情。

360截图20160707111102546.jpg

  近日,有欧阳娜娜主演的《是!尚先生》播出后,被不少网友批演技差。近日欧阳娜娜更是被曝点赞一条黑范冰冰的微博。7月6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安慰欧阳娜娜,称:“娜娜,谁都会有被黑的时候,没什么大不了!有机会我们一起拍戏,一起玩儿。”并特意艾特欧阳娜娜。随后欧阳娜娜也转发回应:“我会努力做好该做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