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2016改名 李咏接棒华少回归主持新歌声

来源: 21cn 2016-07-07 11:25:06

  导读:2016中国好声音将注定是个不同的一季,好声音更名新歌声,中国好声音2016改名新歌声会不会让很多人不能接受,中国好声音李咏接棒华少回归主持中国新歌声。

 360截图20160707112209993.jpg

中国好声音2016改名 李咏接棒华少回归主持新歌声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在6月20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诉前保全裁定,禁止灿星方面在歌唱比赛选秀节目的全过程中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和相关注册商标。

    但灿星方面则辩称,“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是浙江卫视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批节目时确定并最终获准制作播出的综艺节目的节目名称。并强调“2016好声音”与Talpa公司节目模式完全不同,为原创的全新节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