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姨王琳剧照表情包出神入化 与新男友最新近况如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7 10:59:15

  导读:每次提到王琳就不得不让人想到王琳饰演的雪姨角色,日前,雪姨王琳新恋情曝光晒与新男友亲密合照,并还带上两个儿子合影引来不少关注,揭王琳雪姨剧照雪姨表情包真是出神入化啊!深扒雪姨王琳新男友最新近况如何。

 360截图20160707095431228.jpg

雪姨王琳剧照表情包出神入化 与新男友最新近况如何

   新浪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日前,雪姨王琳晒出与一男子的亲密照,并且附上两个孩子的照片。据悉王琳曾与前夫育有一子,此次公开照片疑找到新恋情,或重组家庭。雪姨王琳新恋情疑曝光 晒出与一男子亲密照幸福又甜蜜。

   王琳曾经把老公形容为自己的"大儿子",也曾令老公很尴尬,没有面子。不过,在她看来,男人是需要呵护的,正是由于有女人的呵护,男人会变得很"幼稚",会很留恋这个温馨的家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