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林允儿情侣头像P图过头 允儿整容前素颜太惊悚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7 10:47:40

  导读:曝中韩恋李易峰林允儿直直躺枪,更有曝出李易峰林允儿恋情疑同居,两人被拍同住一家酒店,但是网上传李易峰林允儿情侣头像是什么回事?可是一看李易峰林允儿情侣头像照片P图的有点过头了,而整容对呀韩星更是没得说清的了,曝林允儿整容前素颜太惊悚。

 360截图20160707104444426.jpg

李易峰林允儿情侣头像P图过头 允儿整容前素颜太惊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昨日,“关八”的会长还评论道:“这种原本八竿子打不到的人私底下却那么多交集的例子大家难道不觉得似曾相识吗?(当年胡彦斌郑爽不就是这样被我们小老婆八出来的么?)”鉴于揭露了多项八卦的“全明星探”也在当晚发布“周三见”,同样是“一对中韩恋情”,目前消息尚未坐实。

  而李易峰在微博晒出和林允儿的俏皮合影,并称赞道:“颜值逆天!”照片中,两人身处布拉格,李易峰瞪大眼睛,一手捂嘴做惊讶状,另一手指向身旁的允儿,允儿双手抱于胸前,配合的非常的完美,随后,换允儿一脸惊讶的表情,非常的可爱,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也非常搭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