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教范爷防狼术很紧贴 李晨现场骂哭范爷视频曝光

来源: 21cn 2016-07-07 10:28:05

  导读:早前在康熙来了节目上李晨大谈与范冰冰恩爱房事,当场还被主持人小S称范爷你这个男朋友也太老实了吧!可是这样老实的李晨为什么会骂哭范冰冰呢?李晨现场骂哭范爷视频曝光,而在《绝地逃亡》发布会上成龙教范爷防狼术两人身体很紧贴让人大呼受不了。

 360截图20160707102459007.jpg

成龙教范爷防狼术很紧贴 李晨现场骂哭范爷视频曝光

 据报道,范冰冰李晨自曝自交往以来快一年多,都从来没有吵过架,这次却被曝一向憨厚老实的李晨竟然把范冰冰气哭,范爷委屈落泪的表情让网友大呼心疼,喊话李晨你再怎么生气,也不应该怒斥范爷,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啊。

  但李晨现场发飙骂哭范冰冰视频是怎么回事?刚在节目中还放话自交往以来就没有吵过架,但日前却被曝录制某节目现场,李晨现场发飙骂哭范冰冰,从网曝图片来看,大黑牛两眼充满怒火,还直接用手指指范冰冰,好像范爷犯了很大的错,而范爷被骂刚开始还忍住不哭,但最后还是没能忍住,露出委屈难过的表情,并且落泪。究竟发生了什么,李晨要怒指范冰冰还把一向性格要强的范冰冰骂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