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范爷结婚时间将至 曝两人婚纱照结婚房内景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0:20:53

  导读:近日,天降暴雨很多地方都受难,娱乐圈明星也纷纷捐款献爱心,李晨范爷合捐百万引关注,而说到李晨范冰冰这对情侣什么时候结婚也让不少网友干着急,据曝李晨范爷结婚时间将至,称两人结婚的婚房都准备好了不知是真是假?深扒范冰冰范爷和李晨婚纱照,李晨范爷婚房内景被扒。

 QQ截图20160205101737.jpg

李晨范爷结婚时间将至 曝两人婚纱照结婚房内景被扒

   据报道,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称李晨与范冰冰擦出爱火,李晨更向冰冰送出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冰冰并带对方回烟台见父亲;经父母沟通,初步定在6月与李晨结婚,告别黄金剩女之名。

   知情人透露,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礼,赞助商都已经找好。而范冰冰的一闺蜜也向媒体爆料称,范冰冰打算由前台转到幕后,为“老公”生儿育女!前面一点,许多网友都表示接受,并纷纷送上祝福。网友说:“祝福范冰冰早日为大黑牛生下小黑牛和小黑妞!”

   有传媒报道范冰冰与李晨因拍《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戏假情真日久生情,两人更已返冰冰家乡见过家长,预计今年6月结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