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漏税获刑21个月 从国家队退役专注西甲联赛

来源: 搜狐 2016-07-07 01:40:57

  梅西漏税一案被全球关注。近日,梅西涉嫌偷漏税的案子终于有了宣判结果,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宣布:梅西和他的父亲被判有期徒刑21个月。早前,在输掉美洲杯的决赛之后,梅西宣布了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这一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包括马拉多纳等人都纷纷挽留梅西,希望他能够留下。

 梅西漏税获刑21个月 从国家队退役专注西甲联赛.jpg

梅西漏税获刑21个月 从国家队退役专注西甲联赛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据外媒报道,因为涉嫌三项税务欺诈,梅西当地时间周三被巴塞罗那一家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1个月。

  梅西的父亲因为同样的罪名也被判21个月有期徒刑。法院声明称,如果不服判决,可以向西班牙最高法院提请上诉。

  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可以缓刑。这意味着梅西和他的父亲可能不用坐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