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疑暗恋林允儿 和曾经的男朋友my吻照被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7-06 20:45:00

  7月5日晚间,微信公众账号发表了文章列举李易峰疑暗恋林允儿的种种迹象,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6日,允儿所属社SM对于5日中国媒体爆料的允儿与李易峰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进行否认,表示该消息“不是事实”。

360截图20160706164510579.jpg

李易峰疑恋林允儿 私下互动频繁疑互生好感

    李易峰传递“健康”理念 贴心护粉嗨翻全场,继北京的“健康3km走”活动后,为了更有效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李易峰再次现身广州将“健康活力”的理念持续扩散和传递。当天,李易峰身穿白衬衫下搭墨绿长裤,一出场便引发尖叫连连,简约清爽的造型抢镜十足。 

    7月2日恰逢两年前《古剑奇谭》开播日,现场粉丝高声齐唱主题曲《剑伤》等歌曲呼唤偶像的到来,还未开始便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李易峰出场后,为了活跃气氛主动用粤语跟大家打招呼。他不仅邀请粉丝上台进行多样互动游戏,面对炎热的天气还贴心评判道:“下面的你们都算赢,每人发一个(礼品);你们送得出,我就签的完”。李易峰对粉丝可谓是男友力max。   

    《青云志》即将开播李易峰今夏再回归活动上,主办方播放了《青云志》预告片以及首发推广曲MV,精彩程度令观众直呼“不够看”。随后,关于播出的时间李易峰也大方透露:“就快和大家见面了”。在剧中,李易峰一人分饰两角,不仅反复研究剧本力求每一个眼神动作都做到最好,并且大量的高空打戏都亲身上阵。紧接着,当被问道该如何克服高难度无实物表演时,李易峰机智回应道“没有办法克服,收了别人的钱,就要演别人的戏”,幽默的话语瞬间逗乐全场,更被赞“高颜值高情商高智商的三高bo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