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原因遭扒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6 20:22:59

  导读:刘恺威杨幂离婚的消息就像谢娜怀孕似的,每个月都要传几次。近日,甚至有网友曝出刘恺威杨幂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此曝料一出震惊网友,纷纷求证,不过最后证实这只是谣传,并不是真的。

a7671ee8fc532834c8c21ffedba3e6bc.jpg

杨幂离婚原因遭扒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杨幂刘恺威婚变的消息,尽管他们一再否认,但仍不能阻挡这类传闻的定期回归。

  前日,杨幂刘恺威工作室正式发声明辟谣:“关于刘恺威及杨幂离婚出轨等信息完全是虚假的、恶意的,该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其合法人身权益。”公司还起诉了造谣网友,法院已受理。

  日前在上海拍新戏的刘恺威,也再次就自己和杨幂的婚姻状况做出回应。他说“我们知道自己没事就好了”。业内人士戏称,这已经是他们第N次受到“离婚”的困扰。

  刘恺威也承认,自己与妻子聚少离多,并表示正在努力做改善,“以前在时间安排上可能没那么完美,有时候两部戏的时间都会重叠。以后会安排得更有规划性。今年会减少一些工作,与家人时间分配平衡一点。”谈及照顾孩子,刘恺威说,处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会面对不同的状况,自己也会努力去适应。

关键词:杨幂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