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父亲是谁曝光图片 原名李嘉恒爸爸竟是学界大牛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6 17:34:37

  导读:吴亦凡约P门事件还没有消停,其家人又被曝光了出来。因为被触碰了底线吴亦凡发文怒斥媒体。原来吴亦凡原名李嘉恒后随妈妈姓改姓吴。其爸爸曝光竟是学界大牛。

QQ截图20160706172259.jpg

    凤凰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近日吴亦凡父亲曝光,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疑似小鲜肉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并称资料来源环境治理官方网站,他的生父是“学界大牛”。据悉,吴亦凡生父叫李开明,湖北石首市人,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任中科院华南所的所长。据传吴亦凡父亲长相同吴亦凡别无二致。

    7月5日,就网络上铺天盖地般以“吴亦凡父亲曝光 清华毕业现任中科院华南所所长”为标题的新闻,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 特别作出说明,称中科院并无所谓“华南所”,经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为环境保护部下属机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