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疑恋林允儿 私下互动频繁疑互生好感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6:52:03

  导读:昨晚,卓伟欲将爆料中韩恋引猜测,李易峰疑恋林允儿也成热搜,李易峰疑恋林允儿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林允儿经济公司已经否认了。不过,李易峰与林允儿私下互动确实比较频繁,难免令人猜测二人是不是有猫腻。

 7月5日晚间,微博账号“关八”发表了文章列举出诸多李易峰和林允儿疑似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从而总结两人的关系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6日,允儿所属社SM对于5日中国媒体爆料的允儿与李易峰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进行否认,表示该消息“不是事实”。1.jpg

李易峰疑恋林允儿 私下互动频繁疑互生好感

    “关八”的会长还评论道:“这种原本八竿子打不到的人私底下却那么多交集的例子大家难道不觉得似曾相识吗?(当年胡彦斌郑爽不就是这样被我们小老婆八出来的么?)”鉴于揭露了多项八卦的“全明星探”也在当晚发布“周三见”,同样是“一对中韩恋情”,目前消息尚未坐实。

    两人2015年合作MV《请跟我联络》(这首歌是杨幂李易峰《怦然星动》的主题曲,但不知道为啥MV女主角不是杨幂)开始备受瞩目,李易峰称赞林允儿个性既随和又开朗,允儿夸奖李易峰颜值逆天,你来我往几次互动,还圈了一大批CP粉。但恋爱证据的,只是一些简单的时间线,并不能证明两人相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