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韩寒天涯互撕博文 韩寒向郑钧道歉一笑泯恩仇

来源: 搜狐 2016-07-06 14:06:22

  导读:关于郑钧和韩寒两人曾在天涯上撕得不可开交,男人要骂起人来那水平可不是盖的!韩寒挑衅郑钧“做了婊子还立牌坊”,郑钧责回应:韩寒是“会咬人的疯狗”...不过这样精彩的对话怕是看不到了,韩寒已向郑钧道歉两人一笑泯恩仇。

QQ截图20160706140450.jpg

    早前曾有消息报道,国内原创歌坛颇有成就的歌手郑钧曾质疑走红一时的选秀节目,认为类似的活动做秀成分过多,还存在暗箱操作的现象。而当人们得知2007《快乐男声》济南唱区的评委已经敲定郑钧时,不禁产生怀疑,难道这位特立独行的歌手如今也融入到了选秀大潮?

    韩寒挑衅:郑钧“做了婊子还立牌坊”

    4月10日,韩寒痛骂郑钧担任《快乐男声》的评委是“做婊子立牌坊”:前脚刚骂完这些选秀节目和超女的歌那不叫音乐,后脚就去做评委了!

    郑钧回应:韩寒是“会咬人的疯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