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牛莉冯巩跳广场舞 手臂竟粗过男方励志减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2:10:53

  导读:牛莉冯巩跳广场舞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围观,牛莉冯巩跳广场舞玩得如此嗨是因为他们的新剧杀青了。牛莉冯巩跳广场舞照片中,牛莉的手臂十分粗壮,远远看去,牛莉的手臂比男方的还要粗。

7月6日凌晨,44岁<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549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牛莉</a>发布一组电影《幸福马上来》的杀青照,画面中,牛莉与导演兼主演冯巩一同跳广场舞,场面欢脱。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立志要减肥的牛莉,似乎健身有效,手臂肌肉十分抢镜。.jpg

牛莉冯巩跳广场舞 手臂竟粗过男方励志减肥

    7月6日凌晨,44岁牛莉发布一组电影《幸福马上来》的杀青照,画面中,牛莉与导演兼主演冯巩一同跳广场舞,场面欢脱。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立志要减肥的牛莉,似乎健身有效,手臂肌肉十分抢镜。

    牛莉同冯巩热舞,手臂肌肉抢镜。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牛莉的手臂很粗,是该减肥了,不过,牛莉近日的确在健身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