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镇模微博关注张俪传绯闻 朱镇模喜欢张俪吗妻子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2:08:52

  导读:近日,韩国男星与张俪疑似假戏真做传出恋情。对此,双方经济公司双双回应称只是好友并不是恋情联系,朱镇模喜欢张俪吗妻子是谁遭深挖。

QQ截图20160706120215.jpg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全明星探曝出张俪[微博]与韩国演员朱镇模[微博]约会照,称张俪与朱镇模被拍到一同回家并亲密逛街,疑似热恋。对此,朱镇模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恋情一说,表示两人只是要好的朋友。   

    朱镇模经纪公司表示:“向朱镇模本人确认后,两人只是很要好的兄妹关系。因为拍摄电视剧熟悉起来,但并没有在交往。他说被拍到照片的那天,也是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的。朱镇模还笑着说他们并不是被误会的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