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回应封杀传闻 “摇滚藏獒”获王菲窦靖童现身力挺

来源: 搜狐 2016-07-06 11:23:36

  导读:郑钧的呕心沥血之作“摇滚藏獒”已经在京举行红毯首映礼,获王菲窦靖童等人现身力挺。而万达却传出要封杀《摇滚藏獒》排片的传闻。对此,郑钧回应,称自己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挫折。

QQ截图20160706112228.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歌手郑钧历时6年呕心制作的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在京举行红毯首映礼,郑钧携妻子刘芸出席,圈中诸多好友走上红毯支持,神秘大咖王菲和大女儿窦靖童也现身助阵。

    7月5日报道 电影《摇滚藏獒》上映在即,却意外传出万达要封杀《摇滚藏獒》排片的传闻。今天郑钧发了一条微博回应该传闻。

     昨日《摇滚藏獒》发布会上,电影主创王中磊、叶宁、郑钧等出席,有记者问及此传闻,郑钧回应称:宁愿相信只是谣言,但如果是真的,也没什么可怕的,因为他相信勇气和信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