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扮演玛丽苏 与鞠婧祎争抢张若昀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1:24:55

  导读:关晓彤新戏将播了,在新戏中,关晓彤扮演玛丽苏,与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共同争抢一个男人。关晓彤扮演玛丽苏也坦言压力很大,因为这个角色自己都很不爽,但是关晓彤称每个角色都有不完美,这才是真实的。

360截图20160706112009265.jpg

关晓彤扮演玛丽苏 与鞠婧祎争抢张若昀

    7月5日,由杨磊执导,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刘畅、陈若轩、张鲁一、刘敏联袂主演的《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三位主演代表张若昀、关晓彤、刘畅共同现身,和现场热情的粉丝一睹为快这部暑期力作的气势磅礴和脑洞大开,同时分享戏里戏外生动有趣的的各种瞬间。

    国民女儿关晓彤笑傲考场狂霸荧屏

    自称更像彭佳禾,正努力向易茯苓奋斗,梦想的爱情是“一见钟情”

    拿下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第一名,又获得了超过录取分数线200多分的高考分数,刚参考完高考的学霸关晓彤,成为当下关注度最高的90后明星之一。继在江苏卫视《好先生》中以彭佳禾形象狂揽粉丝之后,即将开播的《九州天空城》中,她唯美饰演女一号易茯苓,身为一身正义的星流花神,无敌美貌,古灵精怪,天真无邪,更有着巨大的能量,还与羽族之皇风天逸(张若昀饰)上演了一段旷世奇恋。
如果说关晓彤过往的荧屏印象多是刁蛮任性的混不吝的范儿,那么这一次却是大大改观。她总结道:“这次就是玛丽苏,一个让别人很不爽然后自己却很爽的角色。”作为一个人人都爱她的玛丽苏,在说到自己梦想的爱情观时,只有四个字:“一见钟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