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德伦邀舒淇新片 二人疑相恋地下恋证据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1:00:30

  导读:冯德伦邀舒淇新片,据悉,二人新片已在捷克开拍,冯德伦舒淇此前传出恋情,冯德伦再邀舒淇出演新片不惧绯闻,难道二人是真的相恋?舒淇是怎么回应与冯德伦的恋情呢?据悉,舒淇对于与冯德伦恋情闭口不应。

冯德伦邀舒淇新片.jpg

冯德伦邀舒淇新片 二人疑相恋地下恋证据曝光

   据台湾媒体消息,冯德伦新片传出已在捷克开拍,除了先前已知女主角是绯闻女友舒淇外,男演员角色终于曝光,由法国演员让 雷诺搭档刘德华。早前宣布加盟影片的冯绍峰因档期问题已退出,由杨佑宁加盟演出。

   新片翻拍吴宇森1991年的《纵横四海》,《纵横四海》当年由周润发张国荣、钟楚红主演。冯德伦表示新版不是完全翻拍当年作品,只是类似。据悉电影制作费约2.7亿台币(820万美元)。舒淇日前晒出与暧昧19年的冯德伦合照,昨天她在上海宣传新电影,被问及情事,巧妙地用片中角色回避问题,高EQ屏蔽冯德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