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治郅老婆是隋菲菲吗 网传王治郅与妻子已离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5 21:47:02

   导读:据媒体报道,王治郅的退役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王治郅个人资料遭扒,网传王治郅与妻子宋扬已离婚,将与隋菲菲二婚,那么,王治郅的现任老婆真的是隋菲菲吗?据悉,王治郅和隋菲菲对于传闻做出了回应,表示这一切都是无中生有。

王治郅老婆.jpg

王治郅老婆是隋菲菲吗 网传王治郅与妻子已离婚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 王治郅老婆名叫宋杨是圈外人,年长他三岁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育有一女。她出生于海城,曾在这座城市经商做房地产生意,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据说她的家庭不一般,父亲是部队的高官,至于尊姓大名很神秘网上一直没有报道。

    王治郅与老婆第一次相识颇具戏剧色彩,一次在机场候车室因手机没电借用她的手机而认识的,之后通过相处最终相恋并结合。夫妇两牵手已走过12年的幸福婚姻,如今宝贝儿子已10岁,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在美国洛杉矶有价值270万美元的大房子,很凑巧和李连杰住邻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