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治郅退役仪式 姚明到场见证回忆两人峥嵘岁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21:26:35

   导读:篮球运动员王治郅是中国篮球历史上的标志性人物,今日,王治郅退役仪式在北京举行,姚明到场见证并回忆两人在一起的峥嵘岁月,现场王治郅不希望自己的退役仪式过于煽情,希望自己能够为后辈传承篮球精神。

王治郅.jpg

王治郅退役仪式 姚明到场见证回忆两人峥嵘岁月

    新浪网寻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 2016斯坦科维奇男篮对抗赛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国篮协特意在本次比赛前为王治郅举行了退役仪式。

    伴随着《老男孩》的旋律,王治郅退役仪式在北京奥体中心如期而至。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李金生,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以及中国男篮全体教练员、球员和已经退役的姚明都来到现场,共同感受这一充满温情的时刻。

    按照常理,这应该是一个伤感的时刻,但是王治郅不希望让自己的退役仪式过于煽情,他更希望自己的退役仪式能向后辈传承篮球精神。“现在这批小伙子和我当初刚进入国家队一样充满朝气,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展示自己的能力,因为篮球的天空没有极限。”王治郅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