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庭被疑年龄造假新闻 活酵母面膜骗局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网 2016-07-05 21:13:29

   导读:近日,张庭在国外超市买啤酒时被查身份证,被疑年龄造假未成年,新闻一出引起网友热议,今年46岁的张庭看起来保养得宜,这得归功于她平时斥巨资保养,据张庭透露,自己在十多年前就开始用活酵母面膜,一周花在脸上的费用就上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8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庭</a>.jpg

    腾讯网讯 近日张庭带着全家人在国外度假,不时也在微博上分享一些度假趣事,今天张庭在微博写到“在超市买啤酒被检查身份证,怀疑是否未成年?还问女儿,这是你姐姐吗?看来我真的冻龄在十八岁了。”

    照片中张庭穿粉红运动服戴粉红休闲帽,看起来年轻有活力,说十八岁也毫无违和感。

    网友留言:“庭姐明明16岁”、“故意跟你搭讪呢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