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曝光 伴娘团有阿娇陈乔恩杨丞琳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20:47:05

  导读: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曝光,女方陈妍希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都是圈内好友且颜值超高,堪称史上最美伴娘团,那么都有谁呢?网友猜测陈乔恩、杨丞琳、阿娇、容祖儿、陈意涵都极有可能是其伴娘。

1111.jpg

    史上最美伴娘团?到底都有谁呢引起网友好奇,有人第一时间想起了还没结婚的陈妍希闺蜜—杨丞琳,领着陈晓去台湾过年的时候,还专门见了好朋友杨丞琳。俩人因为八年前合作《换换爱》相识,那时还是一对青葱的小姐妹

  工作再忙俩人也会抽时间见面、搞怪合影,杨丞琳更是直呼“陈妍希是她的宝贝”。双方生日更是没有缺席过,八年闺蜜情啊,橘子君觉得杨丞琳应该会是伴娘团中的一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