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是谁?微博和权志龙撕逼被扒谁更有钱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5 17:37:57

  导读:近日,王思聪在微博中晒照讽刺权志龙长得丑掀起撕逼大战毫不畏惧对方强大的粉丝群,让不少网友疑惑:其到底是谁?有何实力敢与如此强大的粉丝群对战?王思聪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生子,被称为娱乐圈纪委书记。

QQ截图20160705173442.jpg

王思聪是谁?微博和权志龙撕逼被扒谁更有钱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5日 作为“娱乐圈纪委书记”的王思聪,每条涉及娱乐圈的微博都值得粉丝们细细品味。在“光棍节”当天,王思聪发布一条微博,上面贴上一张权志龙的素颜照与自己电竞负责人的照片,调侃两人长得像。虽说王思聪这条微博看似搞笑,但却是在暗讽权志龙长得丑,还冠以权志龙“亚洲最红组合的灵魂人物”的称号。不少网友不明白为何王思聪会与权志龙撕逼,要知道权志龙的粉丝一直都是王思聪拉拢的对象哦。王思聪这次撕逼权志龙的原因就是:为水原希子撑腰!

  日前,日媒曝出水原希子的新恋情,被拍到她与比自己小4岁的男演员野村周平牵手约会。水原希子的新恋情令权志龙的粉丝为当年水原希子劈腿的事情再度撕了起来。作为一直都很喜欢水原希子的王思聪就看不下去啦,为了水原希子不惜得罪权志龙的粉丝。据爆料王思聪暗恋水原希子,INS早就关注了她。angelababy也沾了水原希子的光能和王思聪关系如此亲密。但为何水原希子不从了王思聪,令网友们感到十分庆幸:还好你没跟我们抢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