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变撒娇女神 娇滴滴的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

来源: 21cn 2016-07-05 16:13:07

  导读:近日,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刘涛又一次走心演绎,刘涛变撒娇女神,声音甜蜜变优雅公主惹人爱,刘涛变撒娇女神,娇滴滴的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

 360截图20160705161032166.jpg

刘涛变撒娇女神 娇滴滴的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已于7月2日21:08华丽登陆电视荧屏。一直以来,充满无限可能的刘涛总是不断的带给观众惊喜。不论是在选曲还是造型上刘涛都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目不暇接的新鲜感。而在本期节目中,“千面女神”刘涛化身幻夜里的优雅公主,走心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撒娇式的唱腔瞬间“酥翻”三位评委。

    在清脆的音乐声中,刘涛一袭白裙缓缓的从纱幔中走出。幽蓝迷幻的森林里,一群小丑在棋盘上滑稽地独舞,小丑象征着人沉沦在爱情中,迷失自我的模样,夸张的妆容似乎在掩盖着失落悲哀的内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