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窦靖童同台 母女同台被赞才华横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4:50:48

  导读:近日国产3D动画《摇滚藏獒》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现场也是吸引了各界明星前来捧场,其中王菲窦靖童两人都同台现身,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场面,母女两人在媒体面前留相拍照,也是被粉丝赞气质一流,女儿更是继承王菲才华。

王菲窦靖童同台 母女同台被赞才华横溢

    新浪娱乐讯 3D国产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原著漫画作者、跨界担任制片人的歌手郑钧及其妻子刘芸与幕后主创一起登台亮相,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几位主创表示对《摇滚藏獒》质量有信心,不惧被比较,而该片选定7月8日上映,与另一部备受关注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同天。对此,华谊副董事长兼CEO叶宁表示:“两个团队都是梦想的坚持者,两部电影是不同的调性,都要看。”

    在红毯环节,乐坛、影坛一众明星前来捧场,其中还有很少同框的王菲、窦靖童母女。两位都是一身帅气打扮,令粉丝尖叫不已,看这母女二人,真是气质一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