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何传赵薇捐款都很抠门 深扒赵薇捐款历史最多捐多少钱

来源: 21cn 2016-07-05 14:17:27

  导读:近日,连续的大暴雨袭击江南这一代,日前,明星赵薇捐100万抗灾引关注,而身为安徽人的赵薇称自己家乡洪水很大,希望大家一起共同抗灾,但是为何网上却传赵薇捐款都很抠门?赵薇抠门吗被热搜,深扒赵薇捐款历史,赵薇最多捐多少钱。

360截图20160705141129922.jpg 

为何传赵薇捐款都很抠门 深扒赵薇捐款历史最多捐多少钱

  7月5日电  今年夏天,安徽省连日暴雨导致洪灾灾情告急,安徽籍演员赵薇心系家乡,时刻关注着壹基金联合救灾的近况。昨天,壹基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作为壹家人的赵薇通过壹基金捐款100万元,帮助家乡人民抵抗灾害,恢复生活。随后赵薇也转发壹基金的微博,呼吁大家多多伸出援助之手,携手抗灾。

  近日,安徽省连日暴雨导致洪灾灾情告急,壹基金联合救灾-安徽民间救灾行动网络在合肥市、六安市、安庆市、芜湖市四市紧急调运468000瓶饮用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