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归属落定 灿星直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4:05:55

  导读:近日随着好声音即将开播,粉丝关众也都翘首期待。不想好声音归属案却给了灿星闷头一击,好在开播前也算把这好声音归属落定。

好声音归属落定 灿星直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新浪娱乐讯 2016年7月5日 日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布“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归属案复议结果,维持该院此前裁定,责令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星)及其相关方立即停止在歌唱比赛选秀节目的宣传、推广、海选、广告招商、节目制作过程中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和相关注册商标。

    不过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德)宣传总监毛哲对此事发表看法“我对这阶段性的结果很满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