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新剧搭档陈晓 曾发求职文称有1儿1女加老公邓超养

来源: 21cn 2016-07-05 10:35:26

  导读:随着孙俪与老公邓超合作恶棍天使后,孙俪娘娘的画风完全被邓超带坏了,近日,孙俪新剧搭档陈晓,陈晓合作孙俪也让人期待不已,而在之前孙俪还发求职文,称家有1儿1女加老公邓超养要拍戏。

 360截图20160705103251970.jpg

孙俪新剧搭档陈晓姐弟CP 霸气娘娘变女富豪当少奶奶

 该剧根据陕西首富盐商大贾泾阳安吴堡吴家史实为基础创作而成,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来着重呈该剧根据陕西首富盐商大贾泾阳安吴堡吴家史实为基础创作而成,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来着重呈现一个家族和时代的碰撞,并重点刻画周莹、吴怀先等一系列真实人物在时代当中的沉浮,为观众展现其青春成长、情感、大义、担当等多个方面。

 有趣的是,《芈月传》播毕后她就没有电视作品,曾在1月时发了一篇“求职文”,表示家中有3个孩子(1儿1女加老公邓超)要养,希望大家帮忙介绍工作,半年过去后她终于有新工作了,让粉丝纷纷笑亏“真好~我还没找到呢”、“邓超很难养吧,辛苦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